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到开封新区带案下访现场研判疑难信访案件

时间:2013-10-23 08:49:21 来源: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蒋益民在市委群工部长吕治民等陪同下,到开封新区带案下访。蒋益民副书记一行听取了开封新区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疑难信访案件进行了现场分析研判,逐一分析症结,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蒋益民副书记对开封新区今年以来领导重视,积极面对,主动出击,及时有效解决信访问题的做法和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蒋益民副书记强调,当前,开封新区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继续保持发展的好势头。但在发展的同时要更加重视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实现各项社会事业的持续、和谐、健康发展;要勇于面对信访稳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信访工作的方式方法,善于运用发展的眼光破解信访难题;要大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民意、掌握实情,问政于民、问计于民,使作出的决策、采取的措施、开展的工作更加符合实际情况,更加符合群众期盼,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