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要闻

开封市信访局学习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法律法规

时间:2022-02-21 08:58:39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近日,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关于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以下分别简称《条例》《意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条例》《意见》,并简要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普法宣传的计划。
       黄敬友强调,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普法宣传是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八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中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对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