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召开全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市直单位专项推进会

时间:2021-03-18 11:29:5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17日,市信访局召开全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市直单位专项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副局长赵海燕,四级调研员张智军,专职信访督查专员范军涛,30个未完成阶段化解目标的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范军涛通报了市直单位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案件化解情况;赵海燕传达学习《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1年开封市政府“五个重大”工作要点分解落实意见的通知》和开封市纪委监委机关以作风建设助推九个重大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相关精神。
       最后,黄敬友对当前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市直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各单位认识上要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多措并举,确保质量,对标对表完成信访积案化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