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副局长丁凯一行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6 17:05:5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5月18日,开封市信访局副局长丁凯、接访科长田鸿超、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田刚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田鸿超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许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时刻警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丁凯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宣讲结束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访局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深受教益,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