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30 16:42:50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30日,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研讨交流。 黄敬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践行党的宗旨,纵深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牢牢盯住尚未化解的“钉子案”、“骨头案”,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资源力量,推动事心双解,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党建主业,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重要任务,以为民排忧解难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