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包县区、联乡办、化积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25 11:04:3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5月2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包县区、联乡办、化积案”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各县区信访局长、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局长赵海燕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员干部化解积案的情况,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分包300件信访积案目前已经化解超过60%,对化解积案较多、进度较快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表扬。

       黄敬友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压提振,增强责任单位的责任意识。化解积案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 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开阔思路,穷尽办法,强化包案责任。包案领导要接访约访当事信访人,俯下身子,切实让群众见到想见的人; 三是要注重办案质量,办细办实,规范工作程序。要按照信访工作规范化要求,及时上传审核案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