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开展依法行政培训班

时间:2021-11-25 14:37:49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强化行政权力监督,11月24日,市信访局开展依法行政培训班,市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业务骨干共计27人参加培训会。
         

        河南仁茂律师事务所刘宏隆律师就《民法典》的意义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刘律师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领导干部如何理解和把握《民法典》,怎样在工作实践中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会,我局干部职工更深刻了解《民法典》了是顺应时代要求,符合人民愿望,契合发展需要的一部重要法律,深刻体会到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推动了依法行政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