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苹南社区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7 09:37:2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25日下午,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双联双创”苹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集体宣誓,诵读经典,足额交纳当月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党员们下沉到三教堂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争当战斗员、劝导员、宣传员,对检测点出入居民做好体温测量,查验“双码”及外出安全告知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防控知识的宣传,并发动大家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特殊阶段,市信访局将党支部建在抗疫一线,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助力社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构建党建引领下的疫情防控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