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30 14:18:55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2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中共开封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林、成员甄艳慧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敬友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聚焦“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林同志对市信访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工作以及会议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学习、抓学习,带头从严从实抓作风改进、抓队伍建设,带头抓问题立行整改、整改到位。

       黄敬友代表市信访局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局班子成员要围绕个人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巩固和深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