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扛红旗、争标兵、当先锋,创建红旗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1 08:57:12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3月18日下午,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扛红旗、争标兵、当先锋,创建红旗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

       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七名委员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对下一步创建红旗机关谈了初步打算。 

       赵海燕指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强化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信访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要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站稳群众立场,要对群众有感情,及时听民声、集民情、纳民意、解民困,真正把自己当作群众的一员、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与“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比作风、当先进、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争创红旗机关、红旗党支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