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观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3 09:39:3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线上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单位的党员和封控区居家的党员通过云端共同举行了宣誓仪式,逐个观看展出的100多幅文艺作品。

        一进入网页,大家就立刻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同志们边看,边品评,互相交流讨论。这些作品有的以独特的审美视角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有的反映我市改革开放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有的颂扬我市防控抗疫一线的先进人物、事迹。其中,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付慧珍的书法作品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那酣畅浑厚、雄健洒脱的笔锋让同志们赞不绝口。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出的作品既有抒怀言志、歌颂爱国主义的诗词歌赋,又有大气磅礴、引人入胜的美术作品,激浊扬清,洗涤心灵,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职业形象,彰显了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锚定现代化开封建设目标勇毅前行的昂扬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