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谋划2023年度党建工作

时间:2023-02-01 17:19:07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31日上午,开封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党建工作,并结合“五星”党组织创建要求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海燕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干部先锋表率、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丰富党组织活动等展开热烈讨论,对全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对《开封市信访局党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讨论稿)进行说明,征求参会人员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新年度党建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以创建“五星”党组织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品牌化”推动党建创新创先,整合现有的阵地和资源,打造党建“精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引导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当模范,在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展现信访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