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

开封市信访局开展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时间:2022-09-08 10:20:4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9月8日,为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全力保障迎接二十大,市信访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廉政教育提醒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双节廉政提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警示教育,严格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绷紧廉政这根线,才能过好文明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强调道,按照省、市纪委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上而下,自内而外知红线,守底线,不触线,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成为人民群众可以依靠的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