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21-04-20 16:55:21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4月19日,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信访条例》《之江新语》及中央、省、市领导同志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指出,市信访局全体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信访工作部署、服务保障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

       要坚持理论与实践活动相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信访工作,把切实化解信访问题作为实践载体,集中力量化解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

      要坚持思想教育与从严管理相结合。持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政治机关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效率、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