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信访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21-06-24 09:56:0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业绩。6月17日至18日,开封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在东京艺术中心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市信访局40名干部职工组成合唱队激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喀秋莎》两首红色歌曲,唱出了新时代信访工作者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赤诚情怀;唱响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及深深祝福;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精神风尚。

       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及富含深情的演唱,稳健大气的台风、挥洒自如的指挥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本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精气神,展现了信访干部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动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