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信访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接访工作

时间:2021-08-04 17:44:29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根据当前我市信访形势,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8月4日,市信访局副局长丁凯组织召开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信访局接访科及全体驻厅单位工作人员参会。

       丁凯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科学引导、分区管理,规范流程、有序运转,确保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和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于保中对疫情防控期间接访工作流程做出详细要求。一是分流测温。对坚持走访群众凭身份证进入测温区,低于37.3℃的,进入登记区;情况异常的,及时劝导至相关医疗部门进行排查和诊疗。二是登记审核。来访人到登记区如实填写登记表,经工作人员审核后,依次发号进入中心安检。三是安全检查。来访人持号进入安检区,自觉接受严格安全检查,严禁携带违禁物品进入中心,严防暴恐分子制造事端,确保接待场所安全。四是登记接待。来访人经安检后进入侯访区,工作人员根据来访群众诉求,依号有序引导到相关窗口接待区,接待完毕引导迅速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