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信访局学习《河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时间:2019-04-17 14:37:56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4月15日,通许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深入学习《河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会上,副局长于洋宣读了该办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化解社会矛盾、解决信访问题的工作能力。三是要着力引导群众信访诉求规范化,继续推进依法逐级走访,畅通信访渠道。四是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对无理诉求要加大思想教育力度。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的成效。六是要认真学好、研透该办法,并在工作中用好该办法,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推动信访事项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努力提高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实现“群众点赞、领导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