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9-04-10 15:16:05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4月10日上午,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前阶段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李东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秦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培生、县政协副主席袁新民,县检察院检察长申中辉,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潘恩庆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公安局、县法院等26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12个乡镇书记和产业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学习了《河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传达了《通许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通许县快速接访处置工作制度》,下发了《通许信访工作月考核评分细则》和《关于成立依法维护信访秩序专项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钱忠宝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正视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重视不够、推诿扯皮、接访处访不到位、问题化解不彻底和个别部门配合不力的实际问题,准确把握形势、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