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信访局组织全区信访业务视频培训

时间:2019-03-27 15:37:50 来源:示范区信访局
        3月26日,示范区信访局组织全区各乡镇(场)、办事处及区直各委局信访办主任在区社情民意中心参加信访业务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由示范区信访局局长逯世娟主持,群工部部长李霄峰做开班动员。李霄峰强调:为加大全区信访系统业务培训力度,扩大培训范围,增强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我区信访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我区采用视频培训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信访业务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围绕省局下发的《办信工作流程解读》、《来访登记的技巧及相关规定》等14部视频培训资料为中心,以信访基础业务知识为重点,突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训,努力提高我区信访干部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来自全区8各乡镇(场)、办事处,5个信访量集中、信访热点多的区直委局和区群工部全体同志共26人参加了首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