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示范区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多方联动”进驻接访大厅形成“新合力”

时间:2018-06-26 09:42:21 来源:示范区信访局

    6月25日上午,示范区群工部部长李霄峰在区群工部召开全区信访专干会议,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示范区信访重点局委进驻信访接待大厅联合接访一事。群工部信访接待中心副主任徐会真、民政局、建设局、人社局、教体局等12个区直单位信访专干共同参加。

    会上,李霄峰部长主要强调以下几点:1、强调工作纪律。信访接待中心是全区信访工作的窗口,各单位在信访接待大厅的值班同志要仪表整洁,礼貌对待来访群众;各位信访专干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区主要领导要求切实做好来访群众的接待工作,并做好登记。2、细化责任分工。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接待来访群众,职权范围内的不推诿、不扯皮、不哄骗、不刁难、不推脱,超出职权范围的正确引导、耐心解释,不能直接拒之门外、冷言相对。3、谨记工作保密。要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内紧外松”不准将来信来访内容向无关人员透露,不得把有关案件查办情况向外透露。对内部传达的会议精神、文件等内容要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