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委副书记张云涛冒雨化解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

时间:2017-10-13 09:31:32 来源:开封信访局

    10月10日下午,细雨,县委副书记张云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恩清,县政府副县长毛志娟,县政府党组成员司友斌等县领导带领县城管、住建、水利、电力、信访、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惠贾渠治理工作,现场解决市委吉书记接访包案的反映惠贾渠存在污染及安全隐患等问题信访事项。

    张云涛一行沿岸实地察看惠贾渠环境,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县城管、住建、水利、电力、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惠贾渠治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该河存在的污水治理、道路修建、栏杆维护等问题,协调各方,进一步疏理治理思路,探讨治理方案。张云涛要求县水利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及城关镇要做好排污管道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污水治理方案,迅速开展惠贾渠治理,并要求电力部门尽快修复惠贾渠沿岸的景观灯等亮化设施,力争早日把惠贾渠治理好,为沿岸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休闲、娱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