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召开信访积案

时间:2017-06-16 15:39:48 来源: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6月1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在十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访领导小组扩大会。县级领导干部、区直信访任务大的单位负责人、各乡(办)及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参加的信访工作会议,总结前一段信访工作,了解掌握全区重点信访案件县级包案领导的化解处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工作。区委书记陈广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重点信访案件县级包案领导的包案情况和省交办三年以上老户化解情况、化解方法、稳控措施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政法委书记陈志刚讲评了我区前段的信访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当前新发信访案件进行了交办,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县级包案领导。

6.15.jpg

    会上,区委书记陈广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区县级包案领导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要求:一是考虑工作要把信访问题考虑进去,面对信访案件要化被动为主动,及时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坚决杜绝“哄、滑”现象。二是想问题办事情尤其是解决信访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信访工作人员要自觉投入信访案件中,深入了解情况,将案件化解在基层。三是上下结合,基层工作人员有新发现、好想法要及时与上级包案领导沟通,合力化解案件。最后他强调:化解案件是重点,我们要对信访引起重视、增强信访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