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梁东雁书记召开化解处理信访案件研判会

时间:2017-01-15 10:54:16 来源:禹王台区信访局

    2017年1月11日,禹王台区委书记梁东雁主持召开了化解处理信访案件研判会,区长柳波及县级包案领导参与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商务局仓库果品公司D地块金荣苑小区安置房迟迟未动工建设,按期交不了房问题、城墙五期项目剩余集体资产分配问题,包案领导汇报了各案件情况,深入研究探讨了稳控化解措施。

    梁书记强调指出,疑难信访案件形成时间长,历史遗留问题多,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措施,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处理原则,坚决抓好积案化解工作。其中城墙五期项目剩余集体资产分配问题,要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形式,留材料及影像资料,做到有据可查,乡政府、区政府纪检部门及组织部门派专人参与监督;要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