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2 09:00:07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为了及时更好地贯彻落实开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2016921日,通许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重点总结2015年以来的全面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单秋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秦�传达了有关表彰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军代表县委发言,总结了2015年以来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当前的信访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全面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责任。

最后,县委副书记耿国庆强调:第一是认识上要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市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国庆节马上来临,省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一方面要认识到形势的严峻和工作中的差距,一方面也要看到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树立坚定的信心,多策并举,做好信访工作。第二是措施上要强化,一是要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抓好一次排查,抓好一次研判,建立一套排查台账。二是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拿出一套具体意见,对疑难问题要向包案领导做一次深入的汇报。三是在稳控上下功夫,提倡“疏、堵、捂”,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反映合理需求,最大限度解决群众诉求。四是在打击上下功夫,对非法上访、缠访、闹访人员要依法进行打击。耿书记强调,各单位工作人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自己的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全县大局稳定,确保党代会期间没有来自通许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