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1 09:01:15 来源:杞县信访局

    4月20日上午,杞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信访工作领导组成员,22个乡镇(区)党委书记和有关局委负责人。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于庆主持。

    会上,县委群工部部长韩振启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杞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方案》两个文件;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于庆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这两项工作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扑下身子,下大力气,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二是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时间紧迫,只有10天时间,希望抓紧落实,配齐配强专职信访工作人员,落实好信访岗位津贴,信访工作场所建设全部达到“十有”标准,实现“五好三全三满意”目标。三是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县包案领导要真正的负起责来,对所包案件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弄清”、“四个亲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