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三四五六”工作法启动“信访志愿者”专项服务行动

时间:2013-07-06 09:12:08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6月25日,通许县召开信访志原者服务队工作会议,采取“三四五六”工作法,动员全县100多名“信访志愿者”积极服务信访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每个信访志愿者工作小组联系一个信访对象,督查一件信访案件,解决一个信访问题的“三个一”工作目标;每名志愿者牢固树立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之事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的“四家”工作理念;每名志愿者每个月开展信访志愿服务不少于五天,全年开展结对帮扶不少于五次,解决信访实际困难不少于五个,回访信访群众不少于五名的五项工作内容;一句问候关心群众,一张笑脸贴近群众,一杯热茶尊重群众,一片热心帮助群众,一份记录沟通群众,一句祝福温暖群众的“六个一”工作要求,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