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县委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19-02-28 15:03:28 来源:杞县信访局

    2月27日上午,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到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共接待来访群众4起5人。
   “您请坐,有什么问题要反映?”“请问您是哪个乡镇的,有哪些难处需要我们解决?”“只要是合理合法的诉求,我们一定尽力解决好。”……在杞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接访大厅,县委书记韩治群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真切的话语、热忱的态度、为民的情怀,让来访群众备感温暖,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韩治群书记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向在场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询问,要求认真研究解决,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向信访群众作出回复。
    韩治群书记指出,要一如既往、尽心尽力、扎扎实实解决好信访群众合理诉求。信访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抗压能力,时时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