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许县召开 拖欠农民工工资重点信访事项研判会

时间:2020-11-27 10:01:06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11月26日,通许县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重点信访事项研判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广辉,县人社局、公安局、信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公安局关于重点信访问题、上访情况、化解进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刘金厂要求,一是各部门形成合力,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落实到位。二是加大接访处置力度,人社局、住建局派出人员入驻接访大厅,负责接待群众来访。三是加大劳动监察监管力度,积极与公安部门配合依法治理恶意欠薪行为,确保社会稳定。
肖广辉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年终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二是逐案成立专班,明确具体责任人,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实质性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