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为民解忧 群众给顺河区人民群众接待中心送来感谢信

时间:2021-03-12 16:46:45 来源:大河报
       3月10日,顺河回族区人民群众接待中心迎来了一位笑容满面的辖区居民王玉霞,她给顺河回族区人民群众接待中心送来感谢信,并对工作人员热情的帮助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王玉霞是原顺河区副食品糖烟酒公司职工,公司破产后,档案遗失。今年到了退休年龄,无法办理退休,曾经走访多个部门无果。在她万般无奈之下求助于顺河区信访局查找档案。工作人员热情接访、耐心协调各部门积极查找,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找到档案。
       近年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信访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充分发挥信访部门职能,积极为信访人找理、为责任单位找路、为解决问题找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顺河回族区的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