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信访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时间:2021-07-22 09:59:24 来源:大河报开封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顺河回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7月16日,顺河回族区信访局联合区商务局共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特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程果做专题宣讲报告。

  程果围绕“如何学好党史”为题,以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与为人民守初心为人民担使命、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既有理论阐述,又有事例分析,语言平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激发了大家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要不断强化“人民信访为人民”的思想,把心贴近群众,以强烈的宗旨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办好听民情、解民忧的每一件事,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最后,顺河回族区信访局党组书记王凯要求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做好信访工作的无穷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握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顺河回族区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大河报开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