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慰问“疫”线暖人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时间:2022-01-30 14:13:4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2 022年1月28日上午,开封市信访局领导前往杞县城郊乡豆贵寨村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及村“两委”值班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暖手宝、喷壶、消毒凝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及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  

       在慰问过程中,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信访局长黄敬友查看了服务站的消杀、登记等台账记录情况,详细询问了志愿者、村医和村“两委”值班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最后,黄敬友叮嘱他们: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人员流动增大,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不能掉以轻心。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守牢工作底线,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