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信访局到兰考县调研社情民意工作

时间:2022-02-28 09:34:40 来源:兰考司法和信访
       2月2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信访局副局长郭顺成一行到兰考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社情民意工作。河南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范永民、网络信访处长刘金湘,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兰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腾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兰考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察看了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2345民声热线及网络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局长窦战勇就兰考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及司法信访融合的改革背景、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调研,郭顺成一行对兰考县社情民意中心的实践探索、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兰考县创新建立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的做法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思想政治站位高、工作机制谋的远、法治引领导向明、群众工作落得实,为全国县域信访制度改革和基层现代化社会治理提供了有益的实践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兰考县城市会客厅及文化交流中心,向焦裕禄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