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主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2-03-02 10:22:39 来源:杞县信访局
       2月28日上午,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主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研判会。县领导陈嘉慧、倪凯、刘文山、王成宏、许鸣霄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治群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化解力度,依法依规化解重复信访积案,确保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到位。

       韩治群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做到矛盾纠纷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县包案领导要严格落实“四定四包”,深入一线、靠前工作,做到紧起来、沉下去、花心思,确保所包案件按期化解。信访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承上启下作用,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压实基层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主体责任,加大初次信访事项的办理和督办力度,以最快速度和最优方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