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2-03-08 09:54:06 来源:禹王台区信访局
       3月4日,禹王台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兰凌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兰凌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的方式,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3名。最后,兰凌云通报了2022年度党费信息统计情况,并现场收取了第一季度党费。  

       王保送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丰富组织生活。不断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参与到组织生活中来,使支部更团结、更融洽、更有战斗力。四是争创一流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在争取“示范”县区“三联创”的目标基础上,打造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