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6 15:54:0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7月5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宣传工作会议。市信访局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张智军、信息宣传科科长赵勇、综合调研科科长殷小庆,各县区信访局分管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信访系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信访工作的法律法规,宣传信访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先进典型,展示了信访工作的新成就和信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信访工作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通报了1-6月份全市信访系统在国家、省、市级媒体刊发稿件情况及《汴梁信访》栏目制作播出情况,总结了各级各部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智军强调,一是要时刻保持创先争优意识,增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开创信访宣传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准确了解群众需求,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形成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精品;三是要加强信访宣传队伍建设,建立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队伍,进一步提高信访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展现新时代信访干部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