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重点信访问题研判会

时间:2022-07-28 10:41:21 来源:今日河南网
         7月22日下午,杞县在县政府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信访问题研判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倪凯主持。丁凯、黄睿、刘文山、窦战勇、朱亚丽、杨卫东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社局、县林业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工信局、县教体局、金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重点信访案件的化解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逐案分析研判、找出症结、理清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化解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大化解力度,找出化解案件的关键,使信访案件在合理渠道内得到妥善解决。要用心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疏导群众情绪,做出有理有据的答复,确保让信访群众满意。县信访联席办要采取挂图作战、定期调度、进度上墙、案结销号、点对点通报等措施,推进全县重点信访问题的化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为主线,认真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以最快速度和最优方案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力度促进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