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2-10-17 09:06:25 来源:开封日报

        10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一步一个脚印干,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振奋、倍受鼓舞。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明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就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敬友指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以报告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