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兰考县下访调研 专题研判重点信访事项

时间:2022-05-17 11:08:08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5月16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兰考县调研时听取问题楼盘推进情况汇报,专题研判恒大帝景事项。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县长丁向东等现场陪访,兰考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飞汇报了案情。
        恒大帝景延期交房及拖欠民工工资问题。2021年以来,国家信访局网上投诉16次。该信访问题交办后,兰考县成立了住建局、惠安街道办事处、城投公司组成的工作专班,与各施工队负责人见面,协商解决恒大目前存在的问题。

 

        高建军强调,一要筹措资金,发放民工工资,尽快复工复产;二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让群众放心;三要落实属地稳控责任,确保人员稳定。最后,兰考县表示严格落实市领导意见,尽快施工,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