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开展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7 09:56:24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17日,市信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祝福。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燕,三级调研员付慧珍、综合调研科科长殷小庆、张方等同志提前行动,利用休息时间,挥毫泼墨,义务书写春联一百余副。

        “一帆丰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春到福到吉祥到,家和人和万事和”……活动现场,一幅幅歌颂伟大祖国、畅想幸福生活的春联在展示书法魅力的同时,带给大家浓浓的年味儿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大家拿着春联纷纷表示感谢与赞美。志愿者们还向职工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职工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大家心里。

        此次活动,传播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