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31 09:25:3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1月30日,市信访局副局长侯泳组织召开市社情民意服务中心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推进会。市信访局三级调研员付慧珍,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于保中,以及全体驻厅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2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市接访大厅调研慰问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驻厅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继续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接待群众来访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突出便民利民、突出多元化解、突出分类处理、突出民意征集、突出窗口创建,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倾力打造成“老百姓遇到问题能找个说法的地方”。

        最后,会议就中心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纪律、接访人员形象等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