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信访局组织志愿者到苹南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0 08:50:26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号召,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社区整体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3月18日,市信访局组织志愿者到顺河回族区苹南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市信访局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带着铲子、扫帚等清理工具,深入包联小区对小区卫生死角、各种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将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栏规范整理更新,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社区文明规范,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共同建设社区良好环境。
        市信访局将持续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为建设幸福美好开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