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纪律、守规矩、明方向、重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09:05:23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信访系统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思想觉悟。3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强纪律、守规矩、明方向、重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范军涛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诵读经典环节侯泳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反腐大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当中去。
        会议强调: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接受监督。每名党员都要正确对待监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是一面镜子,要经常照一照,查找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做到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忠诚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