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立收立办 信访人称赞

时间:2017-08-02 16:41:43 来源:通许县信访局

728下午,通许县县长耿国庆手机收到信访人牛俊峰短信,反映其本人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未能办理一事。接到短信后,县短信办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通过与信访人联系、督导责任单位办理、跟踪问效等方式,仅用一个工作日,就解决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信访人表示满意。

一、电话联系,摸清情况。信访人牛俊峰,男,河南大学毕业,2006年经通许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录用,被分配到通许县发改委工作;2016年底牛俊峰参加省国税局招聘考试,被商丘市睢县国税局录用,其住房狂公积金转办手续交到县发改委相关人员手中,由于电脑升级等种种原因,没能得到办理。于是,信访人向耿县长发短信求助。

二、立即交办,限期落实。根据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县短信办工作人员立即与县发改委负责信访工作的徐副主任联系,要求县发改委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尽快解决。接到案件后,徐主任即时向领导汇报,随即展开调查。通过查阅国家相关政策,公职人员因工作变动,其住房公积金可异地办理转移手续。

三、跟踪问效,快速办理。731日(星期一)上午9点,县短信办工作人员电话询问办理情况,县发改委回复正在积极办理中。11时许,信访人发来短信称:住房公积金转移手续已办妥,对责任单位和县短信办工作人员工作积极负责,高效办理表示满意并给予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