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五个新维度 为你诠释来访接待理念

时间:2018-03-02 10:14:54 来源:

疏导接谈有温“度”——靠近你,才能温暖你

热心接待、公心办理,与群众面对面,把来访群众的事当家事,认真倾听诉求、热情疏导解释,让群众满意而归。

化解难题有力“度”——力量源自群众信任和肩上责任

认真负责处理群众反映问题,着力推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群众的事不管大事小事都是重要的事,群众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奖杯。

指导工作有“度”——斤斤计较”才可步步提升

紧紧围绕“规范化、精准化”,规范受理办理工作,压实责任主体的责任,推进依法逐级走访工作落地落实。

协调处理有法“度”——心有法,才能行有度

以“法治信访”为引领,树立正确工作导向,维护良好信访秩序。推进律师参与来访接待工作。

队伍建设有亮“度”——队伍好,才是真的好

坚持以党建促队建,聚焦锻炼党性、提高觉悟、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三零一树”廉政教育,不断创新党建工作,通过贴近业务、贴近干部、贴近实际的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