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南阳市信访局到开封市学习交流信访工作

时间:2023-08-31 09:04:59 来源:开封市信访局
        8月29日,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定一行17人到我市学习交流信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力鸣,市信访局副局长范军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罗力鸣对南阳市信访系统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市信访工作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范军涛从群众来信规范化办理、初信办理满意率的提升以及责任压力传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南阳市信访同仁一行认为我市的信访工作统筹有力、亮点突出,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就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处理、督查督办工作的开展、重信专项治理等相关工作做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互动力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推动两地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