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学习交流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水管破裂居民愁 社区协调解民忧

时间:2024-03-14 09:59:41 来源:大河报

        “太感谢社区了,如果没有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我们水管的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提及社区帮忙解决的烦心事儿,家住开封市顺河回族区龙虎街的居民马女士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居民马女士到铁塔街道延寿寺社区求助,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帮忙解决自来水管漏水问题。据马女士介绍,去年背街改造时,施工方不慎将下水管挖断,虽然当时做了紧急补救,但日积月累之下,水管依旧出现破损,漏水情况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接到居民的求助反映后,社区主任及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联系施工方及时检查维修,最终成功解决了水管破裂,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修复水管虽是小事,在居民眼中却是关系日常生活的大事,延寿寺社区一直坚持从小处着眼,锚定居民切身利益问题,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社区打造“幸福和谐星”添砖加瓦.